·玖貳零·

泰正 200105速打/看图写话





今天带着老婆去游乐园玩,但这其实并不是我的本意,他这个肚子里揣了两个崽的孕夫丝毫没有准妈妈的自觉,闹得跟个小孩子似的说什么自己就是想去玩儿投飞镖的游戏。我们穿了情侣装,老婆素白瓷玉般的肌肤将粉色衬得很好看。他的脸红扑扑的,撅着个小屁股杵在摊钱扔飞镖。拜托,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引人注目,不少大尾巴狼的眼睛都快长在他的身上了。



“小国,你过来一下。”



我实在无法忍受那群人如狼似虎的目光了,故意大声地站在人群中心唤那人的名字,向他摆了摆手。老婆原本还全情投入在游戏当中的兴致被我打消了,他忽地回过脑袋,虽然心里委屈,但还是听话地哒哒哒小跑过来,自觉地跟上了我的步伐。



我想去牵他的手,但想了想,这种动作所引起的效果并不能达到令我满意的程度。于是我点点他的肩,又指指自己的胳膊,示意他搂上来。老婆懵懵地照做,在对上我的眼眸后还露出呆萌的傻笑,两个洁白的小兔牙就那么暴露在游乐设施投射的灯光下,短短的小脸蛋像绒毛一般柔软。



“下次不要再来这种人多的地方了。”



“我...怕伤到孩子。”


“可是我会很小心的呀,孩子绝对不会出事,你总不能因为我怀孕了就一直把我锁在家里吧。”



孩子是不会出事,但我的心要出事了。



老婆,都怪你太耀眼,为什么,为什么就连扔飞镖都那么可爱呜哇你看看你内小胳膊小腿小屁股就连头发丝儿都是可爱的气味这么粉的小兔子不就是应该被圈养起来吗外面的世界太危险了我很无奈呜呜u额u额u额u(好的 这tm是我自己的真情流露 跟kth没有关系


_



gif

评论(2)

热度(1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